妮妮公告

Email:bulanini7@gmail.com

【埔里美食餐廳推薦】萌!走進童話小屋~希臘風埔里美食餐廳@可妮小屋餐廳

【埔里美食餐廳推薦】萌!走進童話小屋~希臘風埔里美食餐廳@可妮小屋餐廳

捕獲萌餐廳一枚!初次來訪這間埔里美食餐廳{可妮小屋},藍白希臘風格的設計裝潢讓人為之一亮!趁著平日遊客不多,來去這個童話小屋踩踩點~

文章標籤

布拉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埔里美食小吃】免去嘉義!埔里也有好吃的雞肉飯@埔里小吃山雞肉飯~

【埔里美食小吃】埔里也有好吃的雞肉飯@埔里小吃/山.雞肉飯

 最近瘋嘉義,常常跑到嘉義玩~吃了許多雞肉飯,染上了雞肉飯癮,回來還是忍不住想吃雞肉飯XD~不過埔里也有好吃的雞肉飯,這間埔里美食小吃「山‧雞肉飯」位在埔里仁愛圓環附近~也是我們埔里的地方老店囉!

文章標籤

布拉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苗栗一日遊景點】郊遊好去處!一條行程搞定『苗栗』4個好玩的地方!

妮妮最近開始攻佔苗栗囉~會不定期分享苗栗好玩的景點與旅遊行程懶人包給大家!這篇看到的是我整理的4個苗栗景點一日遊,趕快來看看這些郊遊好去處吧!

文章標籤

布拉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南投埔里小吃】埔里必吃小吃!超Q埔里肉圓@埔里阿菊肉圓

【南投埔里小吃】埔里必吃銅板小吃!超Q埔里肉圓@埔里阿菊肉圓

埔里是小吃集散地!想吃遍埔里小吃可也沒那麼容易啊~光知名的埔里肉圓店就好幾間了,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間阿菊肉圓啦!

文章標籤

布拉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南投埔里民宿推薦】2016全新埔里民宿!悠然自在的埔里貓步民宿~

【南投埔里民宿推薦】2016全新埔里民宿!悠然自在的埔里貓步民宿(埔里包層民宿)

年節將至,最近好多人在找民宿啊!這間貓步民宿在埔里鎮虎山路上,是2016整棟全新的埔里民宿,非常新穎而且目前還鮮為人知!全棟最少可住十人,是合適包棟包層埔里民宿,如果還沒找到埔里民宿,妮妮推薦這間埔里貓步民宿給大家喲!

文章標籤

布拉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苗栗大湖採草莓】瘋草莓!苗栗大湖採草莓推薦&草莓小吃

 一到冬天又是草莓的天下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安排假期去採紅通通的草莓呢?這篇要告訴大家,來到苗栗大湖該去哪裡採草莓,以及推薦大湖酒莊內好吃的草莓小吃!

文章標籤

布拉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嘉義旅遊景點】2016新打卡地標!故宮南院博物館開幕@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

【嘉義景點】2016新打卡地標!故宮南院博物館開幕@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

2016你必須打卡的景點-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已經正式開幕囉!前幾天妮妮有特別跑到嘉義去踩點一下,趕快來看看這個充滿設計感的嘉義新興旅遊景點-故宮南院吧!

文章標籤

布拉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妖怪村怎麼去】台灣好行溪頭線!搭公車溪頭妖怪村一日遊交通指南~

【妖怪村怎麼去】免500玩溪頭!搭公車溪頭妖怪村一日遊~台灣好行溪頭線套票!

搭公車遊南投溪頭妖怪村,怎麼玩最方便!?搭台灣好行就對啦!而且套票連500都不用就能玩一天溪頭妖怪村,南投沒有火車、捷運,最主要的大眾運輸就是公車了,但是到底要怎麼玩才最豐富呢?看看妮妮的搭公車溪頭一日遊安排吧!

文章標籤

布拉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