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埔里景點 這是渡假村還是學校?遼闊大草原~心目中超完美校園@埔里暨南大學 》
埔里景點|埔里旅遊景點|埔里景點推薦|埔里暨南大學|暨南大學

太誇張溜!
在妮妮的故鄉埔里鎮上,竟然有這麼美的校園~
當然我一直都知道他很漂亮啦 XD
可惜的是 .....
我考不上啦

之前第一次來暨南大學是參加校園演唱會
那時候黑黑暗暗的,看不清楚有多美
之後白天再來一次
才知道自己有多羨慕這裡的學生呢!

來讓妮妮介紹這間
不是渡假村!而是學校的暨南大學吧~

 


《 埔里景點 這是渡假村還是學校?遼闊大草原~心目中超完美校園@埔里暨南大學 》

埔里暨南大學的位置,就在通往日月潭的路上
入口爬坡而上,會來到一座小山丘
然後你就會看到一~大~片~翠綠的草坪!
這也是暨南大學最美的特色之一

這一大片草皮不禁讓人嚮往
下課後,可以來草皮野餐打滾甚至睡個午覺
真的好幸福,能夠在這「綠色大學」念書呀!

 


《 埔里景點 這是渡假村還是學校?遼闊大草原~心目中超完美校園@埔里暨南大學 》

而暨南大學校園內的建築都十分霸氣
尤其是圖書館,設計的相當漂亮

一棟棟的建築物,加上樹木鮮花與草原
是不是像極了渡假村呢?

 


《 埔里景點 這是渡假村還是學校?遼闊大草原~心目中超完美校園@埔里暨南大學 》

校園內
還可以看到美麗別具特色的建築與裝飾藝術
我內心完全羨慕!
雖然我也不討厭我的學校啦 ....
我唸的是陽明山上,冷風冷到不行的文化大學 ....
不過這跟裡相比之下
暨南大學的氣候一定是比較溫暖的(羨慕死我了)

 


《 埔里景點 這是渡假村還是學校?遼闊大草原~心目中超完美校園@埔里暨南大學 》

不過如果要說暨南大學是渡假村也不為過啦
這裡的學生們,應該每天都像在渡假一樣吧 XD

晴空萬里之時,可以遠眺遠處的青翠高山
當然晚上天氣好的話,也能看到星星唷!
不只如此
春神來臨時,這裡也是賞櫻花的好景點
下次妮妮分享一篇櫻花季之暨南大學校園篇給大家吧

令人嚮往的校園,暨南大學
等你來一同享受他的美囉~

 

 

【暨南大學-埔里景點】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大學路1號(台21縣)
電話: 049-2910960

 

★布拉妮妮email:bulanini7@gmail.com 

★客製規劃行程到布拉妮妮FB粉絲團問吧:點我去留言問吧

布拉妮妮

 

arrow
arrow

    布拉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