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打包】有了它,出國行李立馬減輕!我的化妝品收納法

【化妝品打包】有了它,出國行李立馬減輕!我的化妝品收納法

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出國旅遊,絕對免不了打包行李這一個步驟(有時候收拾起來根本要花上半天吧)是的!今天這一篇文章要分享我的化妝品收納打包法!我自己整理出一套超迅速又簡易的打包法,立馬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時空膠囊,時空膠囊推薦,時空膠囊保養,化妝品收納打包,化妝品收納法,保養品收納,行李收納打包,出國打包,行李打包技巧

【化妝品打包】有了它,出國行李立馬減輕!我的化妝品收納法

打包之前,一定要先釐清三個問題:
*帶上 "最必要" 的就好(不覺得有些東西帶到國外根本沒用到嗎?)
*分清楚自己的物品種類(我會分成保養品區、化妝品區、洗澡卸妝區)
*依照出國旅遊的天數去做打包(不要帶的過多)

時空膠囊,時空膠囊推薦,時空膠囊保養,化妝品收納打包,化妝品收納法,保養品收納,行李收納打包,出國打包,行李打包技巧

【化妝品打包】有了它,出國行李立馬減輕!我的化妝品收納法

【化妝品區】

這一區的東西就是早上起床化妝會用到的(或出門會隨身攜帶放在包包裡的),我習慣把同一類的東西放在一個收納包裡,那個收納包就是全部會一起使用到的。

1. GIVENCHY蜜粉(最後定妝用,個人已經用了好幾盒,容量很大可以用很久)
2. MAYBELLINE睫毛膏(雙頭,一頭睫毛膏,一頭纖長)
3. MAYBELLINE眼線筆(這支應該很多人都有在用吧 XD)
4. KATE眉筆
5. 1028腮紅
6. M.A.C眼影
7. IOPE氣墊粉餅(完全是快速底妝工具哈哈)
8. 大創眉毛羽衣(可以幫畫好的眉毛防水,延長壽命不易脫妝)
9. BOBBI BROWN唇膏(沒擦唇膏我是不出門的 XD)
10. NIVEA護唇膏
11. Amberlin晶透防曬乳時空膠囊(超迷你防曬乳,超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補防曬)

時空膠囊,時空膠囊推薦,時空膠囊保養,化妝品收納打包,化妝品收納法,保養品收納,行李收納打包,出國打包,行李打包技巧

【化妝品打包】有了它,出國行李立馬減輕!我的化妝品收納法

【化妝品打包】有了它,出國行李立馬減輕!我的化妝品收納法

時空膠囊這種東西還滿方便的,就是把防曬乳、護髮乳等保養品放入小型時空膠囊中,使用的時候拿一小顆就OK,省去瓶瓶罐罐的麻煩。上妝前用一顆時空膠囊可以塗全臉,甚至多的可以塗在脖子上。除了防曬以外,它本身還有一點潤色的感覺,不過我還是會再用一點氣墊粉餅。

【化妝品打包】有了它,出國行李立馬減輕!我的化妝品收納法

【化妝品打包】有了它,出國行李立馬減輕!我的化妝品收納法

之前看我朋友有在用,個人覺得好奇也就跟著買了 XD 不要看它小小的,一顆可以塗整臉哦!而且可以隨身攜帶,比瓶瓶罐罐的防曬乳方便多囉!

【化妝品打包】有了它,出國行李立馬減輕!我的化妝品收納法

【化妝品打包】有了它,出國行李立馬減輕!我的化妝品收納法

把化妝品區的東西都丟到同一包,第一區就打包OK囉!

【化妝品打包】有了它,出國行李立馬減輕!我的化妝品收納法

【保養品區】

是,我承認我是超懶的人,保養品區就這麼一點點哈哈 XD 這一區就是洗完澡會使用到的哦!

1. Amberlin面膜(出國我還是會兩天敷一片面膜)
2. 肌研白潤冰淨毛孔緊緻亮白精華(之前在北車的看板上看到它有五合一的效果,就一直把它當成化妝水在用,滿清爽的)
3. NIVEA美白潤膚乳液(身體乳液,習慣分裝到小瓶子較輕便)
4. Amberlin護髮時空膠囊、鑽白時空膠囊、藥品(時空膠囊也有護髮&美白系列哦)

【化妝品打包】有了它,出國行李立馬減輕!我的化妝品收納法

【化妝品打包】有了它,出國行李立馬減輕!我的化妝品收納法

跟剛剛提到的一樣,這是同一品牌的護髮時空膠囊。總共有三種口味,不過我只有拍兩種,紫色是白麝香,綠色是馬鞭草,味道還滿柔和的。這個護髮膠囊是免沖洗的,頭髮半乾跟全乾都可以用,或是早上起床頭髮毛躁,抹一抹比較順。

【化妝品打包】有了它,出國行李立馬減輕!我的化妝品收納法

【化妝品打包】有了它,出國行李立馬減輕!我的化妝品收納法

紅色心型的是璀璨鑽白晶萃時空膠囊,洗完澡後均勻擦在臉上,我會把它當成美白精華液那樣使用,一次使用一顆就足夠囉!

【化妝品打包】有了它,出國行李立馬減輕!我的化妝品收納法

【化妝品打包】有了它,出國行李立馬減輕!我的化妝品收納法

【化妝品打包】有了它,出國行李立馬減輕!我的化妝品收納法

出國我護髮膠囊會多帶一點,有時候早上出門一顆,或是晚上洗完頭髮一顆。因為原本的罐子也是滿大一瓶的,可以買一個小盒子分裝哦!剩一格不知道要裝什麼,我就把容易搞不見的小藥品也裝在這裡囉~這樣要找也比較清楚知道在哪裡。

【化妝品打包】有了它,出國行李立馬減輕!我的化妝品收納法

【化妝品打包】有了它,出國行李立馬減輕!我的化妝品收納法

一樣把保養區的東西通通打包在同一包裡面!完成!

【化妝品打包】有了它,出國行李立馬減輕!我的化妝品收納法

【洗澡卸妝區】

最後一區則是洗澡卸妝區,每一區都分得清清楚楚,放在固定的收納包,一打開行李箱就很好找哦!

1. 牙膏牙刷
2. Carino洗卸慕絲(洗卸可以一起)
3. MAYBELLINE眼唇卸妝液
4. 瑪宣尼旅行組(洗髮、潤髮、沐浴)
5. 隱形眼鏡收納盒(有發現我很喜歡探險活寶嗎?哈哈)
6. 雪肌粹洗面乳(之前去日本買了很多條回來,覺得太好用了 XD)

【化妝品打包】有了它,出國行李立馬減輕!我的化妝品收納法

【化妝品打包】有了它,出國行李立馬減輕!我的化妝品收納法

不太習慣用飯店提供的洗髮沐浴乳什麼的,我都會自己帶。牙膏牙刷我個人是覺得出國必備!像之前去韓國,部分飯店或民宿為了響應環保,有些不會提供牙膏牙刷哦!

【化妝品打包】有了它,出國行李立馬減輕!我的化妝品收納法

最後把【化妝品區】【保養品區】【洗澡卸妝區】三包裝到這個黑色收納袋就完成啦!出國的化妝品就這麼一小包,大概是五六天的份量,非常輕便滴!而且這個有掛勾,可以掛在浴室使用,是個很理想的設計。

【化妝品打包】有了它,出國行李立馬減輕!我的化妝品收納法

最後祝大家收納順利囉!這邊附上時空膠囊的網址給大家參考參考,我也是在網路上購買的哦!有其他關於打包或化妝品的分享,大家也貼上來跟我分享吧 ^口^

【時空膠囊購買資訊】
- 卡普秀醫美觀光工廠
- 地址:嘉義縣民雄工業區成功5街3號
- 電話:0800-520668
- 官網:卡普秀醫美觀光工廠

 

★布拉妮妮email:bulanini7@gmail.com 

★客製規劃行程到布拉妮妮FB粉絲團問吧:點我去留言問吧

布拉妮妮

 


 

《 延伸閱讀 ❤ 推薦你看 》

【嘉義一日遊】前進嘉義!3個你不能錯過的景點!
【溪頭住宿推薦】
好評推薦
中國風民宿!

【白木耳料理】新鮮上菜啦~超簡易白木耳食譜! 
【埔里景點】避開食安風暴!天然山茶油(苦茶油)
【日月潭民宿】發現日月潭好文青民宿! 
【台中一日遊】春節過年去哪玩全攻略
 

 

arrow
arrow

    布拉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