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在南投市猴探井遊憩區旁的星月天空

是南投很熱門的景觀餐廳

因為他靠近天空之橋滿近的,所以通常大家都會一次遊玩這兩個景點

而且是八卦山山脈最高處的景觀餐廳

所以視野非常好,也是看夜景的熱門地點唷~

但由於我們那天晚上已經另有安排,所以只好白天來走走囉

不過這次的經驗,讓我決定下一次一定要晚上來看夜景!

 

跟著妮妮一起去南投玩吧 

南投景點|南投星月天空|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 南投景點-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南投最夯景觀餐廳~居然還有草泥馬! 》


《 南投景點-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南投最夯景觀餐廳~居然還有草泥馬! 》

這邊是星月天空的入口處

門票$100(可折抵$50消費)

可以看到裡面好像有不少遊客

我們慢慢散步走進去囉~

 


《 南投景點-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南投最夯景觀餐廳~居然還有草泥馬! 》

一開始還以為可能裡面就是一間餐廳再加個觀景台而已

不過一進來,才知道星月天空就像一個小園區

比我想像的還要寬敞許多

而且有很多平坦關寬廣的小廣場,可以讓小朋友在這邊跑來跑去~

白天看到的遊客滿多都是闔家一起出遊

晚上應該是情侶比較多吧我想

 


《 南投景點-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南投最夯景觀餐廳~居然還有草泥馬! 》

一進來我就開始到處拍照

這些是另一邊的環境

還發現一棵許願樹,上面掛滿了大家的願望

許願樹真是浪漫的東西~不知道有多少願望實現了呢?

 


《 南投景點-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南投最夯景觀餐廳~居然還有草泥馬! 》

景觀餐廳有提供戶外的用餐環境

我是覺得在室外用餐比較熱鬧,我們也比較敢大聲聊天說話,哈

畢竟在室內還是要保持一點點安靜比較好

有些景觀餐廳是景色真的很漂亮沒錯~不過食物就普普

這邊的料理一點都不馬虎唷!

尤其是我點的義大利麵

吃起來很清爽,麵條的熟度也剛剛好,不會太爛也不像沒煮熟會硬硬的

 


《 南投景點-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南投最夯景觀餐廳~居然還有草泥馬! 》

星月天空雖然說是景觀餐廳

不過他還是有部分園區保留了大自然原本的樣貌

盡量以現代跟自然環境做結合

所以來這邊感覺非常放鬆像是在度假唷~

而且我拍了一張遠看風景的照片,雖然天空有一點陰陰的

不過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到遠方的房子

可以想像天氣好或是晚上看夜景有多美呢!

 


《 南投景點-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南投最夯景觀餐廳~居然還有草泥馬! 》

星月天空園區裡面還有一些可愛的兒童遊樂設施

真的好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其實我也有點想玩溜滑梯

可是我的年紀跟這些小朋友比可能有點大,上去有點突兀,哈哈

人家童心未泯嘛!

 


《 南投景點-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南投最夯景觀餐廳~居然還有草泥馬! 》

沒錯,草泥馬也是這邊的一個噱頭之一

草泥馬最近其實還滿火紅的,可能有稍稍退一點流行啦,哈哈

不過最有名的應該是台中的天馬牧場吧!

沒想到星月天空景觀餐廳也有草泥馬耶~

我對草泥馬其實沒有特殊的感情,有的人會覺得超可愛,我個人是覺得他長得有點怪 ...

純屬個人意見,別介意

 


《 南投景點-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南投最夯景觀餐廳~居然還有草泥馬! 》

除了草泥馬之外

你還可以看到各種小小動物散布在各個角落唷~

鸚鵡就真的滿可愛的,可能是因為他顏色鮮豔,我喜歡

是不是滿像一個小小動物園

所以其實看風景以外,還有多元的玩法在這裡唷!

 


《 南投景點-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南投最夯景觀餐廳~居然還有草泥馬! 》

最後放上一張我個人覺得拍得很好看的照片,哈

是因為我喜歡他的建築啦,有一點點地中海的味道跟配色

完全符合渡假的心情呀!

下一次一定要晚上來,好想看看這邊的夜景如何~

 

旅遊資訊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地址: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電話:049-2292999

營業時間:平日17:00~00:00/假日11:00~00:00

收費標準:門票$100(可折抵$50消費)

節目時間表(參考):

平日

18:00 鸚鵡表演(上學趣)

18:30 民歌演唱

假日

13:00 鸚鵡表演

15:30 鸚鵡運動會

17:30 草尼馬活動

18:00 親子活動(餵小豬小羊草尼馬)

18:40 民歌開唱

Google地圖位置

★布拉妮妮email:bulanini7@gmail.com 

★客製規劃行程到布拉妮妮FB粉絲團問吧:點我去留言問吧

 

arrow
arrow

    布拉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