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南投縣溪頭森林遊樂區旁的「妖怪村」

是最近紅得不得了的旅遊景點!

其實很多到南投旅遊的朋友們,常常選擇會溪頭或清境農場等等

主要是因為空氣很好、喜歡親近大自然

不過花草樹木看久了,總是想換一點口味嘛!你們說是不是呢?

來看看這個迷人的妖怪村的魅力何在~

該不會裡面真的有什麼妖怪傳說吧 .....

這樣更刺激了,哈

探險正是我的天性!

 

跟著妮妮一起去南投玩吧  

溪頭景點|松林町妖怪村|南投妖怪村|溪頭妖怪村|妖怪村

 《 溪頭景點-南投妖怪村 日式建築妖怪村~一起去捉妖探險囉! 》


《 溪頭景點-南投妖怪村 日式建築妖怪村~一起去捉妖探險囉! 》

哇嗚!一進來真的感受到濃濃的日本味啊~

有許多鬼怪的傳說其實都是從日本而來的

像是什麼座敷童子、貞子、裂嘴女、河童什麼的 .....

越講越恐怖

來看看我們在妖怪村裏面遇到了什麼

 


《 溪頭景點-南投妖怪村 日式建築妖怪村~一起去捉妖探險囉! 》

深入妖怪村,發現這裡的遊客真的不少

還是其實這些都不是遊客 .....?

哈哈,別理我,我試圖在營造「妖怪村」的氣氛

有沒有覺得妖怪村也有點像宮崎駿電影神隱少女的場景咧?

ㄟ~可別吃太多呀!不然會變成豬被殺掉的~

 


《 溪頭景點-南投妖怪村 日式建築妖怪村~一起去捉妖探險囉! 》

仔細觀察周邊的擺設裝飾,都能感覺到是很精心在布置的呢

完完全全覺得自己好像在某日本觀光景點

可是看看身旁都是台灣人、看看路上的招牌也都是中文字

台灣其實有很多像國外的景點,真能滿足我們這些觀光客的胃口

 


《 溪頭景點-南投妖怪村 日式建築妖怪村~一起去捉妖探險囉! 》

在這邊也要提醒大家

跟妖怪們合照的時候,請勿拍打餵食!

不然大家這邊摸一摸那邊碰一碰,有時候會不小心弄壞了這些可愛的妖怪

像是女王頭一開始不是也有開放給遊客觸摸嗎?

可是現在他的脖子有點不保了 .....

所以請大家愛惜觀光產物唷~

 


《 溪頭景點-南投妖怪村 日式建築妖怪村~一起去捉妖探險囉! 》

在妖怪村裡面不難發現這隻妖怪

一開始我有點納悶,這是貓?還是舞獅?

後來才知道,原來「枯麻」是黑熊的日語發音

所以他不是貓也不是舞獅,我完全猜錯

不過他的模樣還滿可愛的,有點像吉祥物、年獸之類的

 


《 溪頭景點-南投妖怪村 日式建築妖怪村~一起去捉妖探險囉! 》

這邊是賣妖怪紀念品的地方,琳瑯滿目

有吃有喝有玩

 


《 溪頭景點-南投妖怪村 日式建築妖怪村~一起去捉妖探險囉! 》

在妖怪村除了走走看看、吃吃喝喝

還會有一些表演活動,或是看到妖怪與民眾互動

 


《 溪頭景點-南投妖怪村 日式建築妖怪村~一起去捉妖探險囉! 》

許願忠狗還滿特別的,第一次看到

而且覺得看起來好像富有有靈性呢!你覺得咧?

還有妖怪車站,ㄟ我會不會一上車就回不來了 ......(想太多)

 


《 溪頭景點-南投妖怪村 日式建築妖怪村~一起去捉妖探險囉! 》

要不是下面有寫一般跟回收

「笨嫂桶」三個字我可能看半天還是看不出他是什麼意思 ....

 


《 溪頭景點-南投妖怪村 日式建築妖怪村~一起去捉妖探險囉! 》

咬人貓麵包,我第一次聽到耶好特別唷

有人不知道咬人貓是什麼,相信我!真的有人不知道~

咬人貓是一種植物,碰到的話皮膚會刺痛會癢

小時候笨笨的不懂,有伸手去抓過咬人貓 ..... 所以對咬人貓一直有點恐懼跟厭惡

看到咬人貓麵包真的覺得好驚奇!

而且味道還不錯唷~

這個咬人貓麵包可以說是妖怪村的小小噱頭之一

而且麵包上面的葉子形狀很完整,外觀相當漂亮。

 


《 溪頭景點-南投妖怪村 日式建築妖怪村~一起去捉妖探險囉! 》

在妖怪村的另一頭 -- 童話森林別墅區

突然有種從日本跳到歐洲的感覺

而且感覺這邊很適合拍婚紗照或外景什麼的

小屋子+樹林就是一種很浪漫的氣氛呀!

 


《 溪頭景點-南投妖怪村 日式建築妖怪村~一起去捉妖探險囉! 》

這次的捉妖探險活動結束囉!

我的紫金葫蘆裡面抓了好幾隻,回去可以煉仙丹了,哈哈~

 

旅遊資訊  

【松林町妖怪村】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服務專線:049-2612121

開放時間:週一至五 10:00~20:00 週六日 10:00~21:00

妖怪村不收門票唷~

Google地圖位置

 

★布拉妮妮email:bulanini7@gmail.com 

★客製規劃行程到布拉妮妮FB粉絲團問吧:點我去留言問吧

  

 

arrow
arrow

    布拉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