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US3851.jpg
大里火鍋推薦,霧峰火鍋推薦,台中火鍋,霧峰美食推薦,霧峰火鍋,鑶盛火鍋,霧峰必吃火鍋,霧峰平價火鍋推薦,大里軟體園區
大家去過大里軟體園區了嗎??逛累了無頭緒的不知道該吃什麼才好?推薦在大里軟體園區附近的平價火鍋【鑶盛鍋物】。_DUS3907.jpg
那天經過霧峰街上正在覓食的我,被紅布條給吸了進來~心想抱持著踩點的心態進來試試。
_DUS3901.jpg
上樓梯的轉角處,有一大乾燥花~跟牆面的紅磚牆也是蠻衝突的結合,光看照片以為要來喝咖啡了~~餐廳整體給人的感覺蠻寬敞舒服的,用清水模的灰色牆面地板則是拼接的木地板。
_DUS3827.jpg
另外,這裡還有單人座的選擇,真是蠻窩心的。如此一來,一個人吃火鍋也不用被安排到最角落的寞落感。還可以邊吃鍋邊看窗外,愜愜意意的
_DUS3825.jpg
餐桌部分全是大理石紋,很少看到火鍋的桌面是大理石,吃起鍋來應該會額外的舒心。
_DUS6172.jpg
鍋物的湯頭很多種類,另外還有素食鍋~雖然是素食鍋,選擇還是很多元化哪!!聽店員的介紹,炸豬排也是必點的附餐之一~一不小心就又多點了一份炸豬排。
_DUS3865.jpg
一開始火鍋送來時~我還在等菜盤~原來~所有的菜色全部都已放進鍋了裡,除了肉片及主食。但你可別小看這個小鍋子~份量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多了。火鍋湯頭部分,聽店員的推薦,他們說這裡最熱門的湯頭就是麻辣鴨血鍋了~想噴個汗又愛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這湯頭~鑶盛鍋物的鴨血軟嫩,也有將麻麻辣辣的湯汁吸進鴨血本身,一不小心急著吃會被湯汁燙到!!!(要小心~)
_DUS3884.jpg
還有我不得不好好讚美一下這個加點的炸豬排,外皮炸的酥脆~最重要的是內線的肉片柔軟又有嚼勁,湯汁又飽滿~吃起來乾巴巴的,我一個人就可以完勝這塊豬排了!!!
_DUS3863.jpg
另外這裡也提供飲料及冰淇淋的無限暢飲唷~~想喝什麼自己來~
_DUS3819.jpg
大里火鍋推薦,霧峰火鍋推薦,台中火鍋,霧峰美食推薦,霧峰火鍋,鑶盛火鍋,霧峰必吃火鍋,霧峰平價火鍋推薦,大里軟體園區
_DUS3823.jpg

_DUS6166.jpg
位在霧峰街上的鑶盛鍋物,屬於平價用餐環境又舒適的火鍋店,即便是一個人來吃起來都部會卡卡尷尬唷~


臉書--鑶盛鍋物-霧峰店
訂位電話--04-23323998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058號

arrow
arrow

    布拉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