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34541179_c7e87529f2_z.jpg
埔里民宿,埔里親子民宿推薦,埔里包棟民宿,埔里電梯民宿,南投親子包棟民宿推薦,民宿,,南投親子包棟民宿

0275049cd_z.jpg

埔里民宿,埔里親子民宿推薦,埔里包棟民宿,埔里電梯民宿,南投親子包棟民宿推薦,民宿,,南投親子包棟民宿
坐落埔里虎山社區,遠離都市區的車水馬龍及水泥叢林,來到了這意外的民宿【貓步民宿】。整棟民宿的建築風格清新自然且不做作的地中海式風格。全棟最少可住十人,是合適包棟包層的埔里民宿,如果還沒找到埔里民宿,妮妮推薦這間埔里貓步民宿給大家喲! 

03.jpg
一進門便是舒適的客廳,整潔乾淨的布置!沙發上有好多可愛的貓掌抱枕(融化~)
05.jpg
穿過客廳再往裡頭走有廚房和餐桌,一早醒來,和家人們在餐桌上吃早餐,從早晨開始就要享受悠閒的貓步調~
032.jpg
06.jpg
這間是201四人房,以暖黃為主色調,沒有多餘的綴飾,簡約卻又無比溫馨!
07.jpg
房間的另一個角度,這裡總共就是一間四人房(201)跟三間雙人房(202、301、302),總共可住十人,很適合包棟或包層住宿!
09.jpg
201房是有浴缸的喲!因為是新蓋的民宿,所有的設備都是新的也很乾淨~
112.jpg
201跟301這兩間都配有陽台哦! ~有小朋友的親子行就非常適合這個房型~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小露台喔~!!有採光的房間感覺就是舒服~
13.jpg
301的房型是以藍色為主,藍白搭配很有地中海的浪漫風格!
145.jpg
貓步民宿附近都是住宅區及農地,環境清幽,晚上也很寧靜,如果不喜歡喧囂,喜歡悠閒自在的住宿環境,貓步正是不錯的選擇!
15.jpg
走到民宿的露臺~寬闊的錄台視野~都可以在這發呆看書一下午了。
166.jpg
在埔里的特色就是可以望眼看過去皆是這四面環山的美景~ 301的陽台視野更遼闊,而且埔里的高樓大廈並不多,不會望出去都是銅牆鐵壁唷! 埔里貓步民宿房間數雖不多~但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包棟,在民宿下廚~當作自己是在埔里的另個家~簡單舒服又乾淨。
20190730-IMPRO-0206_结果.jpg
民宿主人的堅持,就是希望來到這裡的每個人,都能看到這綠油油的山巒及稻田。天氣好的話,在這遠離光害的世外桃源,鄉野間的夜晚,沒什麼光害~晚上可以到陽台~抬抬頭看看星空~常常也會有意外的驚喜~夜晚的靜謐是最適合旅人休憩的小時光

推薦給夫妻、情侶、親子家庭、三五好友、包棟旅人。



【埔里貓步民宿】
點我看粉絲團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虎山路17號
電話:0900-234-528

 

arrow
arrow

    布拉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