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公告

Email:bulanini7@gmail.com

1 

【埔里美食餐廳推薦】你一定沒吃過這種火鍋!比薑母鴨更加溫暖你的心

冬天快到了!!再過兩個月就冬至了,最近立馬開始收集冬天好吃的火鍋,很喜歡冬天的其中之一就是可以吃到好多各式各樣的火鍋、薑母鴨、羊肉爐什麼的,而且穿的厚厚的,根本沒人看的出來你吃得有多"補",哈哈~總而言之,冬天就是要吃火鍋啊!(我不想講,"不然要幹嘛"=3=),於是乎就發現了一個口味很特別的火鍋,就再南投埔里的深水步蚵學院海鮮炭烤,來介紹介紹你們瞧瞧!

埔里美食,埔里美食餐廳,埔里餐廳,埔里餐廳推薦,埔里美食推薦,埔里火鍋推薦,埔里薑母鴨,埔里火鍋,埔里薑母鴨推薦

【埔里美食餐廳推薦】你一定沒吃過這種火鍋!比薑母鴨更加溫暖你的心

其實這間在埔里的深水步海鮮碳烤餐廳已經很多人都知道了,除了在地埔里人時常來這聚餐之外,許多的遊客來到埔里遊玩,住宿在埔里也會來到這邊享用晚餐或是消夜,之前有一次去吃還聽到別桌有人說,「我居然在台灣唯一不靠海的縣市吃海鮮」,可見這間深水步有多遠近馳名~

埔里美食,埔里美食餐廳,埔里餐廳,埔里餐廳推薦,埔里美食推薦,埔里火鍋推薦,埔里薑母鴨,埔里火鍋,埔里薑母鴨推薦

【埔里美食餐廳推薦】你一定沒吃過這種火鍋!比薑母鴨更加溫暖你的心

像上面這張照片這樣的場景是時常有的,所以可以先打個電話來定位,大家的歡笑聲此起彼落,來到這邊可以放鬆的吃吃美食喝喝小酒聊聊天~老闆也是一位非常親切的大哥,當你坐在裡面你就會發現有許多客人一進門就跟老闆打招呼,感覺像是很熟的朋友一樣,我想來這邊的客人除了東西好吃之外,應該也是被老闆的熱情所感染的,讓他們特別喜歡來到這吃東西聊天!

埔里美食,埔里美食餐廳,埔里餐廳,埔里餐廳推薦,埔里美食推薦,埔里火鍋推薦,埔里薑母鴨,埔里火鍋,埔里薑母鴨推薦【埔里美食餐廳推薦】你一定沒吃過這種火鍋!比薑母鴨更加溫暖你的心

好啦~主角上桌啦!無敵海鮮紅蟳薑母鴨火鍋~看看這一鍋多驚人,是不是料多到整個快要滿出來了!前陣子看到深水步的FACEBOOK有貼文,老闆最新研發的火鍋!光是那時候看到照片就覺得超厲害的!所以這幾天馬上就來嚐鮮了,果然不負眾望的,這樣一鍋大概可以4個人左右一起吃吧!不過食量比較小的話5個人也是可以的

埔里美食,埔里美食餐廳,埔里餐廳,埔里餐廳推薦,埔里美食推薦,埔里火鍋推薦,埔里薑母鴨,埔里火鍋,埔里薑母鴨推薦

【埔里美食餐廳推薦】你一定沒吃過這種火鍋!比薑母鴨更加溫暖你的心

當然主角之一,就是紅蟳,而且還不只一隻欸!!光是鍋底這些料,看了都飽了!各式各樣的火鍋料裡面都有,其實在海鮮餐廳能有薑母鴨吃也是一件很特別的事,海鮮餐廳不吃海鮮吃什麼薑母鴨?冬天嘛~大家一定都會想吃薑母鴨的阿,可是大家約一約,有一些人去了不喜歡吃薑母鴨,只有麵線能吃,貼心如深水步老闆,來海鮮餐廳吃薑母鴨,阿不喜歡吃薑母鴨的人還可以點其他的菜來吃阿~就是讓你的選擇更多的意思啦!

埔里美食,埔里美食餐廳,埔里餐廳,埔里餐廳推薦,埔里美食推薦,埔里火鍋推薦,埔里薑母鴨,埔里火鍋,埔里薑母鴨推薦

【埔里美食餐廳推薦】你一定沒吃過這種火鍋!比薑母鴨更加溫暖你的心

這個醬要來特別介紹一下,一般配薑母鴨的豆腐乳都只是用調味料來調味的,太鹹就加糖,太甜就加鹽,不過深水步海鮮餐廳的老闆,連個醬料都給你貼貼心心的,所有的鹹甜都是靠著用新豆腐乳跟老豆腐乳來調味,新豆腐乳比較鹹一些,老豆腐乳則是比較甜!很特別吧!!所以深水步海鮮餐廳的豆腐乳,一點都不會像外面有一些奇怪的豆腐乳有怪怪的味道,鹹淡我也覺得還蠻剛好的,其他的火鍋料沾著吃也超好吃~

埔里美食,埔里美食餐廳,埔里餐廳,埔里餐廳推薦,埔里美食推薦,埔里火鍋推薦,埔里薑母鴨,埔里火鍋,埔里薑母鴨推薦

【埔里美食餐廳推薦】你一定沒吃過這種火鍋!比薑母鴨更加溫暖你的心

還記得剛剛下鍋前的樣子嗎?是不是滾了之後也差不多的份量!!當海鮮紅蟳薑母鴨滾了之後建議可以先喝過一輪湯,之後再請他們加湯,因為海鮮都是非常新鮮的,深水步的海鮮主打的就是每天新鮮補貨啊!所以如果煮太久的話,會釋放太多的甜味,不過也可以依照個人的口味下去選擇,像是台南比較喜歡吃甜的朋友,就可以試試看不加湯版本的海鮮紅蟳薑母鴨~

埔里美食,埔里美食餐廳,埔里餐廳,埔里餐廳推薦,埔里美食推薦,埔里火鍋推薦,埔里薑母鴨,埔里火鍋,埔里薑母鴨推薦【埔里美食餐廳推薦】你一定沒吃過這種火鍋!比薑母鴨更加溫暖你的心

埔里深水步海鮮餐廳有三寶,紅蟳、鮮蚵、薑母鴨,通常一般薑母鴨的份量就已經很多了,深水步的薑母鴨的量又比一般的還要更多,通常大約8、9塊就很多了,他這一鍋裡面居然有十幾塊,原本薑母鴨的量,再加上海鮮料跟紅蟳,所以它的分量又薑母鴨要來的更多,真的覺得5個人吃應該剛好,看看上面那個鮮蚵、那個薑母鴨、那個紅蟳!!是不是一定要收到冬天的火鍋口袋名單裡呀~

埔里美食,埔里美食餐廳,埔里餐廳,埔里餐廳推薦,埔里美食推薦,埔里火鍋推薦,埔里薑母鴨,埔里火鍋,埔里薑母鴨推薦

【埔里美食餐廳推薦】你一定沒吃過這種火鍋!比薑母鴨更加溫暖你的心

最後呢~在吃螃蟹的時候,請千萬要記得這好重要的蟹膏!好多人吃螃蟹、吃蝦子最愛的就是吃他們的膏了~充滿了很多的營養,包括蛋白質、維生素等...營養價值非常的高,(貼心小提醒:膽固醇過高的人就不建議吃太多了,可以盡量吃蟹腳等其他蟹肉的部位哦~)冬天就是要進補,不過是太補太熱也不好,所以當初老闆會想到用海鮮加薑母鴨來煮成火鍋,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為了讓海鮮能夠跟薑母鴨的燥熱中和,這樣吃起來身體暖,負擔也會比較少唷~今年冬天,海鮮紅蟳薑母鴨我已經收起來了,你收了嗎?

埔里美食,埔里美食餐廳,埔里餐廳,埔里餐廳推薦,埔里美食推薦,埔里火鍋推薦,埔里薑母鴨,埔里火鍋,埔里薑母鴨推薦

IMG_8569 

【深水步海鮮碳烤餐廳】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二段167號
營業時間:16:00~00:00
聯絡電話:049-242 3187
FB粉絲專頁:深水步蚵學院海鮮碳烤

妍妍

★布拉妮妮email:bulanini7@gmail.com 

★客製規劃行程到布拉妮妮FB粉絲團問吧:點我去留言問吧

布拉妮妮

 


《 延伸閱讀 ❤ 附近美食 》 

【南投埔里美食】發現宵夜聖地!超便宜串燒小店

【南投埔里美食】超爽!我先吃了~你們快來

【南投埔里美食】經典法式甜點舒芙蕾來了! 

《 延伸閱讀 ❤ 你可能會有興趣 》

【台中大里美食】口味多到讓人有選擇障礙啦!

【台中美食推薦】烏龍麵界扛霸子!難忘的日本風味

【嘉義好玩景點推薦】嘉義觀光工廠,動動手DIY面膜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布拉妮妮問吧♥BuLaNiNi

布拉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KE
  • 紅蟳配薑母鴨也太特別了
    看起來很好吃呢
  • 很特別~我也是第一次吃!料超多的~>"<~

    布拉妮妮 於 2015/10/06 09:48 回覆

  • Emily&amp;Du老爺的家
  • 好補的火鍋啊!
    又是紅蟳,又是薑母鴨,超補的。
  • 這個冬天有得補了XD

    布拉妮妮 於 2015/10/06 09:49 回覆

  • 涼子
  • 看起來超豐盛的
    收進口袋!
  • 早安涼子~

    有來埔里推薦試試哦! 不過最近天氣比較熱~可以再等一陣子

    布拉妮妮 於 2015/10/06 09:50 回覆

  • 熊仔
  • 這....這也太犯規了吧!
    既可口又很補的樣子~ 口水直流~~
  • 早安熊仔~~

    嘿嘿~滿滿的料! 等天氣冷的時候吃就更合適了!

    布拉妮妮 於 2015/10/06 09:51 回覆

  • ♡米米♡
  • 推3
    mog
    我都想吃了~~
    超捕的
  • 早安米米~

    感謝來訪~^^
    這道料理很不錯~值得一試哦!!

    布拉妮妮 於 2015/10/06 09:54 回覆

  • 沈小慧
  • 「我不想說"不然要幹嘛"」XDDDDDDDDDD

    真的好特別喔!!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海鮮和薑母鴨結合的火鍋耶
    有紅蟳、蝦子、鮮蚵,還有很跳tone的薑母鴨,這味道太令人好奇了啦
    看來今年冬天,我們家也可以來試試這一味喔 ^^
  • 早安小慧~^O^~~!!

    黑阿~被泛舟哥傳染的很嚴重,想糾正不要再說不然要幹嘛XDDD~雖然說很順口~哈哈

    聽說這道料理是有申請專利的,只有這家有!海鮮配薑母鴨真的意外地不錯~

    收進口袋,冬天來試試!阿如果需要幫你推薦埔里行程也可以問我啦^^

    布拉妮妮 於 2015/10/06 09:56 回覆

  • 溫泉愛好者
  • 這家人潮真是嚇數人
    那紅蟳薑母鴨更是好誘人
    讓人心暖暖 又大滿足說 推
    天氣轉濕冷 請您闔家多注意喔
  • 對啊!! 連平日都要排隊捏~ 生意很好,但還是持續有再推出不同的料理~

    我常去吃,但這次紅蟳薑母鴨實在太特別了~必推!!~^O^

    感謝賞文,也祝您闔家平安~

    布拉妮妮 於 2015/10/12 14:18 回覆

  • 茜茜
  • 這種天氣喝上一碗超幸福
  • 對~最近天氣開始轉冷了! 你可提醒我可以再去吃一次了XD

    布拉妮妮 於 2015/10/14 17: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