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例2222-01

★常用FB的朋友到布拉妮妮FB粉絲團問吧:點我去留言問吧
 

出門旅遊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但每次要準備一趟旅程都需要爬上好幾天的文,才能大概完成安排!有時懶得爬文,可又只能跟著其他人分享的行程走,沒辦法依照自己想去的地方安排,我知道不擅安排行程的妮粉、讀者一定有這個問題!所以才有了【問吧】,讓妮妮來幫你解決行程上的煩惱~

↬ 使用前請詳閱以下 (文長請耐心閱讀) 

1. 布拉妮妮不是無所不知,但是我會盡可能的幫你解決問題呦!

2. 如果有部分資訊更新,造成資訊跟現場有所出入,或是無法協助到的部分也希望大家體諒(例:店家結束營業、景點更改收費或營業時間但沒公告…等類似的狀況)

3. 拜託大家不要問我「XX餐廳好不好吃」、「XX民宿品質如何」,這些都是很主觀的問題,俺喜歡的不見得是你喜歡的呀!!

4. 如需要餐廳或民宿的推薦,我會先依照你的需求(地區、價位、設備)去幫你找符合的店家~縮小你挑選的範圍(我自己去過的會加註,但不希望只推我自己去過的(商推疑慮),請大家還是要再上網看該店家是不是自己喜歡的~)

5. 妮妮幫忙安排的行程僅提供各位參考,我只是依據我個人經驗分享~以及利用平時我在替自己排行程的方式,來為大家安排建議的呦~(妮妮不是導遊,所以並無開團等商業行為!幫助大家也是不收費的呦~希望大家可以根據妮妮給的個人建議能有更好的旅程哦~)

↬ 請需要協助的妮粉、讀者們注意~

妮妮有收到類似「請幫我安排兩天一夜」、「要去南投玩,可以幫我安排行程嗎?」等問題,妮妮不知道你要去哪裡或去幾天呀呀呀......所以請大家注意以下必備資訊~

1.最重要│

.必要留下:旅遊天數、交通工具、出發地點、欲規劃的行程及地區。

2.你可以考慮留下│

.同行者關係(情侶、家族、同學班遊…等)

.旅遊日期(假日、平日、連假、春節)

.備註(有孕婦、長輩行動不便、大型行李…等)

提出問題時,留下的資料越多,妮妮才能幫把行程安排的越符合你的需求哦!

 

 ↬ 最後,不要忘了到粉絲團的塗鴉牆留言詢問~

★常用FB的朋友到布拉妮妮FB粉絲團問吧:點我去留言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問吧 問吧問吧 旅遊諮詢
    全站熱搜

    布拉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