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埔里有哪些店家被食尚玩家推薦過嗎?

不用再忙著上網爬文囉

這篇文章整理出埔里美食、埔里景點、埔里一日遊懶人包

讓你更了解埔里

下次就知道該怎麼安排行程嚕!

 

跟著妮妮一起去南投玩吧  

埔里一日遊|果丘in|椿屋料理餐廳|可麗開心農場陳玉珍肉舖冰上冰|埔里鯉魚潭風景區|深水步海鮮碳烤

《 埔里景點&埔里美食 食尚玩家推薦!埔里美食特輯~吃喝玩樂懶人包 》

 

除了整理出一些食尚玩家所推薦的美食以外

也提供一些在地人喜歡的小吃資訊

另外介紹幾個外地遊客喜歡的熱門景點
1530860262-1600720230.jpg

 



 《 埔里一日遊-埔里觀光工廠 ~ 果丘飲 白木耳吸凍飲專賣店

店頭水印_190131_0007.jpg
(2018/1/31更新)這天,在埔里街上晃晃時一間特別的小店吸引了我的目光,看起來是充滿自然又健康的可愛小店【果丘in】,走近一看,原來是販賣白木耳,但並不是傳統的白木耳,而是只有埔里才有的白木耳吸凍飲,看起來是蠻特別的東西,另我充滿了挖寶的心態。
店頭水印_190131_0008.jpg
冰箱裡跳色的盒子,及擺著另我覺得耳目一新的可愛小包裝,仔細一看,原來白木耳還可以這樣喝,但它居然是白木耳做的吸凍飲。看起來是個很新奇的新食品。這就帶大家認識認識~
1221縮圖水印_181221_0009.jpg
白木耳吸凍飲有分【原味寒天凍飲】、【紅茶寒天凍飲】。白木耳的產地來自埔里在地的農場,據店員道,保存期限只有短短十天。因為是使用新鮮現採的濕木耳下去熬煮,從農場到製作廚房只需要15分鐘的時間,真的非常的新鮮哪!!!而且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或化學香料。全程恆溫製作,近幾年的食安問題接連發生後,相信大家也越來越重視吃進去的每一口食物了。
44718350144_ae48cdc823_z.jpg
超方便:從前白木耳若是自己熬煮~隨便煮就是一鍋或是吃不完放到忘記(這種經驗我是常發生拉~)果丘飲的好處是,即開即飲,主打所有族群都適用喔~開車族、醫護人員、或是外面忙碌的業務上班族及現代人當代餐飲用甚至是小朋友的健康補充包~我自己試過在長途的車上~也是制伏小孩的神氣之一超~好~用~,還不用怕小孩滴地到處都是,身為媽媽的我大力推薦阿~
1221縮圖水印_181221_0004.jpg
有別於一般白木耳,果丘凍飲因為是搭配寒天一起熬煮~所以它的口感是有點Q凍又滿滿膠質滑順的口感~哀~這要你自己試過才知道~
飽足超有感,若你想控制體重或是沒事嘴饞沒時間吃飯,這都是最好的選擇!~~一包下肚後~立馬飽足(裡面料超多)!!
1221縮圖水印_181221_0005.jpg
還有阿~寒天即白木耳本身的特性就是植物纖維超多,除了可以補充膠質之外~也很順暢喔~~
1221縮圖水印_181221_0006.jpg
好處這麼多我真的找不到不推薦的理由~價格部分一包售價$69(總比便宜但加入防腐劑或調味劑的安全),但其實還有個選擇一盒特價$390,共七包1包平均56,我想應該更划算耶~(難道老闆佛心來的),畢竟我知道的新鮮白木耳也不便宜,加上真材實料,包包都大滿足的容量,其實真的不貴耶~而且一包我3-5分鐘內就可以馬上吃光了~

1221縮圖水印_181221_0003.jpg
目前都是盒裝販賣唷~盒子是延禧燒得莫蘭迪的配色哪!!很適合送禮唷~~(盒子本身非常有質感^^)  ~長輩或年輕人~~送任何族群感覺都很適合!!盒子有分白木耳原味凍飲及白木耳紅茶凍飲~我個人很推薦紅茶口味唷~綜合要看現場狀況囉~
店頭水印_190131_0005.jpg
待我準備拍照當網霉時,櫃台突然一堆人,只好下次有機會來埔里再拍了~~新鮮健康的東西,真是老少咸宜~獨身自己來的也別害羞,可以請店員當忙拍~他們超熱情的。
店頭水印_190131_0010.jpg

店頭水印_190131_0011.jpg

【果丘in白木耳吸凍飲】點我看網頁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自強路188號
fb粉絲團:
點我詢問   
《 埔里一日遊-埔里景點 ~ 果丘in白木耳吸凍飲  》

  1060407_0009  

  1493099243-1674566909_n  

《 埔里一日遊-埔里美食 ~ 椿屋料理餐廳 》

麻香松阪豬定食、椒鹽鯖魚定食、雞酒定食都是必點的座上嘉賓唷!

【麻香松阪豬定食】

 肉片多到爆炸的松阪豬,用埔里紹興酒與在地的白精靈菇加入埔里名酒紹興酒,紹興酒發揮了本身的香甜外,

讓原本的麻油味不再是油膩膩的重口味,反而甘甜清爽。

1493099797-219447258_n  

 【椒鹽鯖魚定食】

現烤的香酥鯖魚魚淋上微酸的檸檬汁,味道在唇齒間相容,肉質部分屬於細軟嫩,

可說是帶有點嚼勁又入口即化的口感,魚的分量不多也不少得剛剛好。

1493100074-535361191_n  

【雞酒定食】

雞肉也是多的誇張,湯頭依然本持著師傅的堅持鮮甜爽口。

 就在埔里街上的椿屋料理餐廳,炎熱的盛夏裡來點清爽的美食填飽味蕾的最佳選擇。

※ 更多圖文&店家資訊椿屋料理餐廳

《 埔里一日遊-埔里美食 ~ 可麗開心農場 》

來到埔里當然要留點樂趣給埔里在地的開心農場的親子DIY體驗自己做的美食呀!
【埔里一日遊景點】4個在地人會推薦你去的埔里一日遊景點!
可麗農場的位置在埔里牛眠里,距離埔里市區不遠,交通方便,搭客運也可以到達喔~這邊有提供DIY窯烤PIZZA、野放甕仔雞、超大隻的台灣鯛、有機蔬菜水果等等兼具親子寓教娛樂又自然健康的體驗,在埔里當地算是占地非常大,CP值相當高的開心農場哦!這就帶大家開開眼界【埔里一日遊景點】4個在地人會推薦你去的埔里一日遊景點!
DIY窯烤PIZZA】這裡提供親子互動的DIY,可以讓大小朋友在大自然中體驗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料動手做出專屬於自己的窯烤PIZZA。
來到埔里就怎麼能錯過~
【埔里一日遊景點】4個在地人會推薦你去的埔里一日遊景點!
【埔里一日遊景點】4個在地人會推薦你去的埔里一日遊景點! 
【窯烤脆皮野放土雞】農場自家飼養野放的土雞,因為是野放雞,所以肉質實屬札實,利用龍眼木窯燒燻烤,所烤出來的雞肉不僅皮脆還帶點薰香,更是利用脆皮烤雞內一滴滴所累積的油脂,變成了一碗油拌飯。
【埔里一日遊景點】4個在地人會推薦你去的埔里一日遊景點!

油拌飯吃起來還帶有脆皮雞煙燻的味道。
【埔里一日遊景點】4個在地人會推薦你去的埔里一日遊景點!

【現烤台灣鯛】使用聞名的埔里在地山泉水飼養,所以養出來的台灣土鯛魚肉質偏甜又鮮嫩不提,重點是比我的手機還大兩倍壓~
【埔里一日遊景點】4個在地人會推薦你去的埔里一日遊景點! 

端上桌的這盆菜,你看到的全部,完全有機中的有機來著,現採現上桌(還是建議水洗一下)可以直接吃~完全不須烹飪,採過一些水果可以現採現吃,蔬菜倒是頭一回~是農場裡很特別的體驗~
【埔里一日遊景點】4個在地人會推薦你去的埔里一日遊景點!

野放土雞蛋】完全有機蛋聞名來著,這裡的野放雞只餵食發酵的天然飼料,有機蔬菜、五穀雜糧、蚯蚓、牧草..等。要怎麼測試是健康的有機蛋呢?可以將生雞蛋打在盤子上,裡層的蛋黃,用牙籤插滿也不會破,也可直接生吃,口腔裡的蛋黃味還會回甘哪!!完全大自然來著~
【埔里一日遊景點】4個在地人會推薦你去的埔里一日遊景點!

推薦都市孩子最直接接近大自然的特別體驗,現代忙碌的生活,都市的孩子每天都在3C或是百貨商場中度過,童年就這樣實在是很可惜,假日有空可以多帶孩子擁抱大自然,除了可以增進親子關係,還可以讓孩子不在虛擬的3C中度過,認識大自然是項不錯的選擇。
【埔里一日遊景點】4個在地人會推薦你去的埔里一日遊景點! 
這條長渠道在夏天有【摸蛤仔】跟【抓泥鰍】的體驗,水質是很清澈且乾淨的,抓完一身泥濘後,旁邊還可以盥洗。你有多久沒有擁抱大自然了呢?
說到埔里的特產,山水美酒美女以外,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就是這片自然! 

埔里福興路的可麗開心農場?,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埔里戶外親子區喔!

※ 店家資訊(網站參考)可麗開心農場

【南投埔里親子景點推薦】有吃有玩一個地方搞定,有山有水超自然開心農場@埔里可麗可麗開心農場

《 埔里一日遊-埔里 

D0U_7558  

D0U_7451  

D0U_7468  
《 埔里一日遊-埔里美食 ~ 埔里陳玉珍肉舖伴手禮 》

另外,來到埔里必須推薦擊必買的平價伴手禮

外地人、在地人都喜歡的古早味肉乾店 -- 陳玉珍肉舖

位在南盛街上,靠近埔里美食夜市小吃區的第三市場

擁有各種肉乾、肉鬆、香腸禮盒等。
D0U_7560 (1)  

店家也很熱情的會提供各式口味的試吃,重點是~走的是平價又實用的路線哪!!口味多樣~~另外也有提供禮盒包裝,會推薦陳玉珍的禮盒當伴手禮,是因為他的口味很多樣化,小至幼童大至長輩都是用喔~~還有他的伴手禮盒更是顯得大方又喜氣,內容物可以依照送禮的對象,挑選不同的商品,非常的彈性,又不貴~~超實用~~~現在陳玉珍網站也可以直接訂購囉~
D0U_7583  

※ 更多圖文&店家資訊埔里陳玉珍肉舖

 


《 埔里一日遊-埔里景點 ~ 鯉魚潭 》

人稱「小西湖」的鯉魚潭,臨近地理中心碑,是一個天然湖泊

白天來的時候風光明媚

如果是晚上來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會黑漆漆一片

鯉魚潭的晚上是很漂亮的唷!

※ 更多圖文&旅遊資訊鯉魚潭

《 埔里一日遊-埔里美食》 埔里十大伴手禮》《埔里美食》

《 埔里一日遊-埔里美食 ~ 埔里冰上冰 》 

同場加映埔里冰上冰

不添加人工原料的健康古早味

每一球冰淇淋都真材實料

芋頭冰淇淋還看的到芋頭顆粒呢!

※ 更多圖文&店家資訊埔里冰上冰

 

 


《 埔里一日遊-埔里美食 ~ 深水步海鮮碳烤 》

前面介紹了食尚玩家推薦的炎術和冰上冰

兩種都算是點心飲料系列的

最後這間深水步海鮮碳烤,是實實在在的平價碳烤店家唷

很多當地的埔里居民,下班後或是假日的夜晚,都喜歡在這邊聚聚會喝喝酒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晚上在深水步用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 更多圖文&店家資訊深水步海鮮碳烤 

 

<食尚玩家特輯系列>

 【南投清境一日遊】跟著食尚玩家推薦的玩!南投美食景點一日遊~ 

【埔里日月潭兩天一夜】食尚玩家特輯!跟著食尚玩家吃遍埔里日月潭 

 

★布拉妮妮email:bulanini7@gmail.com 

★客製規劃行程到布拉妮妮FB粉絲團問吧:點我去留言問吧

arrow
arrow

    布拉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