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真的是有夠熱的 ...

之前朋友還問我要不要計畫去墾丁,想說去年已經去過了

我就提議去清境

因為大家都住中部,這樣車馬費也會比去南部還要省

上一次去清境好像是前年囉~那時候是去看風車節

這次大家計畫往高一點的地方去,於是我們就決定到武嶺

夏天去清境已經夠涼了,武嶺海拔更高,天氣超舒服超適合避暑的!

 

跟著妮妮一起去南投玩吧

南投景點|合歡山|武嶺|合歡山武嶺

《 南投景點-合歡山武嶺 台版瑞士風景~夏日避暑景點! 》


《 南投景點-合歡山武嶺 台版瑞士風景~夏日避暑景點! 》

往武嶺的路上,可以沿途欣賞美麗的風景

這邊算是蜿蜒的山路,所以開車的時候盡量放慢速度比較安全

可是也會看到像一些單車客或是熱愛重機的朋友們,在這一帶穿梭

我哥就是標準的重機愛好者

他們常常跟車隊一起騎這段路,然後到花蓮去

這也是一個不錯的旅行方式唷!如果你熱愛騎車的話~

 


《 南投景點-合歡山武嶺 台版瑞士風景~夏日避暑景點! 》

已經差不多到達目的地囉

這個時候我還先叫我朋友停車,大家都想下去拍照,哈

 


《 南投景點-合歡山武嶺 台版瑞士風景~夏日避暑景點! 》

一下車,真的會有一股涼意耶

不用跑到海邊去玩水,直接站在武嶺就可以避暑了

好愛這種感覺,美麗的風景、溫度很舒適

而且我覺得每次跟我朋友一起出來玩,天氣都超好的

可能是要看跟誰,哈哈

之前有跟別群朋友一起去花蓮,結果每天都在下雨 ....

相信大家一定也有這種朋友,通稱「雨神」~

 


《 南投景點-合歡山武嶺 台版瑞士風景~夏日避暑景點! 》

除了藍天與綠樹之外

還意外的看到這邊也有岩石的風景

不知道這是什麼岩石,都呈現有點破碎的樣子

 


《 南投景點-合歡山武嶺 台版瑞士風景~夏日避暑景點! 》

有很多遊客在這邊拍照

武嶺海拔3275公尺,再往上就是合歡山囉!

 


《 南投景點-合歡山武嶺 台版瑞士風景~夏日避暑景點! 》

最後附上我最喜歡的兩張照片

其實我拍了一堆,整台相機都是風景照,哈哈

我已經挑選精華出來囉

可以看到山上的霧還滿濃的,呈現一種雲裡霧裡的朦朧感

光看到這個,心都涼了~

是感覺到非常舒爽的那種涼意喔!不是心灰意冷那種涼 .....

 

旅遊資訊

【合歡山武嶺】

位置:南投縣仁愛鄉武嶺

※交通建議

1、國道一號:由南屯交流道下→左轉過台中市哈魚碼頭→接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轉國三高速

公路→至草屯交流道接6號水沙連高速公路→高速公路走到底至埔里、霧社,轉台14甲線往合歡山

武嶺方向即可。

2、國道三號:由草屯交流道→接6號水沙連高速公路→高速公路走到底至埔里、霧社,接台14甲線

往合歡山武嶺方向即可。

3、蘇花公路:花蓮9號省道→太魯閣接8號省道向西行→大禹嶺轉14甲→合歡山武嶺方向

4、宜蘭:7甲省道(中橫宜蘭支線)→梨山→大禹嶺轉14甲→合歡山武嶺方向

Google地圖位置

★布拉妮妮email:bulanini7@gmail.com 

★客製規劃行程到布拉妮妮FB粉絲團問吧:點我去留言問吧

arrow
arrow

    布拉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