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溪頭森林遊樂區的記憶已經有點久遠了,之前還滿常來的

這次去才知道原來他已經改名為「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可是我還是喜歡他叫溪頭森林遊樂區,因為一直以來的印象都是如此

就像中正紀念堂也是改過名字

或是台中的中港路改為台灣大道一樣

哈哈我扯遠了

不過不管叫什麼其實都沒有關係

重點是他在我們心目中都保有美美的印象

有一段時間沒有來溪頭玩了

這次主要是要來回味一下之前的旅遊經驗,還有好好感受的大自然~

 

跟著妮妮一起去南投玩吧  

溪頭景點|溪頭森林遊樂區|森林遊樂區|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 溪頭景點-溪頭森林遊樂區 一起擁抱大自然,一起洗森林浴吧~ 》

 

《 溪頭旅遊景點-溪頭森林遊樂區 一起擁抱大自然,一起洗森林浴吧~ 》

門口的招牌的確是已經換掉了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怎麼感覺一進去有種要開始上課的感覺 .....

唉呀~別這麼嚴肅,還是好好投入大自然的懷抱比較重要

 


《 溪頭景點-溪頭森林遊樂區 一起擁抱大自然,一起洗森林浴吧~ 》

就這樣,我們的溪頭森林遊樂區回味之旅開始囉~

其實走進來還是覺得記憶猶新

樹木依舊矗立在那、依舊包圍著我們

還看到小松鼠耶~真Lucky

 


《 溪頭景點-溪頭森林遊樂區 一起擁抱大自然,一起洗森林浴吧~ 》

進入森林小徑,開始走路、走路、走路~

其實我最討厭爬坡還是走樓梯了啦,哈

可是卻一點都不覺得累

因為一定會被旁邊圍繞著你的大自然所迷惑住

我們一路上走走停停聊聊天,發現小昆蟲小植物什麼的

而且我好喜歡陽光經過樹梢,微微地灑在地上的感覺

不但不會被曬黑,還能感覺到一股涼意~

 


《 溪頭景點-溪頭森林遊樂區 一起擁抱大自然,一起洗森林浴吧~ 》

來到了大學池

總覺得不管來幾次,好像每次都一定會走上橋

就像每次去新社我一定會吃東東芋圓一樣

這大概就是他們的魅力吧!

 


《 溪頭景點-溪頭森林遊樂區 一起擁抱大自然,一起洗森林浴吧~ 》

有沒有發現我很喜歡仰著拍樹葉呢?

總覺得這樣很有浪漫的感覺,特別詩情畫意~

不是有很多旅遊照片都這樣拍嗎,我來有樣學樣

覺得我拍得如何?哈~

 


《 溪頭景點-溪頭森林遊樂區 一起擁抱大自然,一起洗森林浴吧~ 》

漫步雲端的空中走廊~

好啦!應該還沒到雲端 但至少是來到樹林的上頭了

走廊全長約180公尺,最高點距面22.6公尺,相當於7層樓高

你可以在上頭享受一下當泰山的感覺~

當然泰山是盪來盪去的,我們用走的就好,比較安全啦!

 


《 溪頭景點-溪頭森林遊樂區 一起擁抱大自然,一起洗森林浴吧~ 》

神木依然神聖的站在這裡,哪裡也沒去唷!

對溪頭森林遊樂區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啦~

千年過了,他還是屹立不搖

我朋友還問我,覺得神木是老樹妖變的、還是老樹神變的?

哈哈,你覺得呢?

不過我倒是覺得看到高大的神木,就會想到進擊的巨人壁外調查那片巨木林

我真的覺得我很愛聯想

可是這樣讓旅遊更有樂趣

 


《 溪頭景點-溪頭森林遊樂區 一起擁抱大自然,一起洗森林浴吧~ 》

This is why I love NATURE!

最喜歡從高處眺望出去的風景

就像電視上演的,我們可以在這裡大叫釋放所有的不愉快

或者你根本不用大叫,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心情舒暢

之前有聽老師說,像這種風景照是「近濃遠淡」

也就是遠處的風景顏色比較淡,近處的風景會很鮮豔飽和

這麼一看還真是這樣呢!

藍色跟綠色中間的藍綠色,有一種漸層美~

 


《 溪頭景點-溪頭森林遊樂區 一起擁抱大自然,一起洗森林浴吧~ 》

除了進擊的巨人

這樣的森林場景也讓我想起了一部電影

飢餓遊戲~

 


《 溪頭景點-溪頭森林遊樂區 一起擁抱大自然,一起洗森林浴吧~ 》

真的好愛這種大自然悠閒的感覺

拍了一朵應該是繡球花吧!請原諒我才疏學淺

 


《 溪頭景點-溪頭森林遊樂區 一起擁抱大自然,一起洗森林浴吧~ 》

在這邊要提醒大家

溪頭有滿多這種植物 -- 咬人貓

要記住他的樣子唷!被咬人貓碰到皮膚會又刺痛又癢~

雖說妖怪村有把他拿做成咬人貓麵包

但是沒有經過處理的咬人貓是很可怕的,請大家小心

 


《 溪頭景點-溪頭森林遊樂區 一起擁抱大自然,一起洗森林浴吧~ 》

在路上也能夠發現銀杏的蹤影

葉子呈現有點橘黃的顏色,幾片幾片的飄下來

這次的溪頭回味之旅,成功!

天氣很好,溫度也很舒適~

溪頭森林遊樂區算是在山區,所以偶爾會有點起霧,但是過一會兒又會散去

所以看到我拍的照片有些有陽光,有些則沒有

不過這就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呀~

 

旅遊資訊    

【溪頭森林遊樂區】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森林巷9號

電話:049-2612111 

開放時間:7:00~17:00

Google地圖位置

喜歡妮妮的朋友,歡迎來逛逛我的網站唷~

  

★布拉妮妮email:bulanini7@gmail.com 

 

★客製規劃行程到布拉妮妮FB粉絲團問吧:點我去留言問吧

 

 

arrow
arrow

    布拉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